西城毒妇

注意⚠️这个女人是刻薄色情狂!

【扎基乙女】嗨,这不也挺好的?

就是想对扎基说:宝贝你好辣

关于扎基翻墙到现实世界的一些暧昧(沙雕)事,非常有生活气息

第二人称视角,成年人快乐搞事。可与本系列其他文章一同观看(快乐翻倍)梗很多很黄很成人,总之希望各位看的开心。



“哟呵,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太平洋的暖气流?”要是不看你这副言情女主失恋的标准淋雨画面,这话说不定还挺犀利。你的眼睛上沾了雨水看不清楚,走近了才发出灵魂的拷问:

“扎基,你怎么举着一只伽鲁贝洛斯?”



“你不能要求一个外星人在来地球时对一切突发情况都准备充足。”

“好,我能理解,但你为什么要举一只伽鲁贝洛斯。”岂止,简直就把这怪兽当伞了,画面过于畸形猎奇,是人类社会中生存的你所不能欣赏的。

“放心,只有咱俩看得出来,”扎基漫不经心的给你捋捋额前的碎发。你抬起脸,感觉伽鲁贝洛斯的三只嘴巴都在控诉扎基对它的剥削。

扎基说他其实想送你个博伽茹,走夜路遇上坏人它都能帮着毁尸灭迹,蹦迪到凌晨两点都不虚。但是博伽茹不会隐藏自己吃的还多,能把你这穷学生吃破产。你点点头表示认同,要不是你俩有生殖隔离,买避孕套的钱都够你买只茶杯泰迪了。

你进好邻居买了把伞,伽鲁贝洛斯才终于双脚着地重新做兽。


你带着扎基回到租住的公寓,室友这几天回家探亲,于是屋里就你一个人类。你养的猫对伽鲁贝洛斯喵了几声表示敌意,但在看见它对扎基有多胆怯时貌似露出了一丝同病相怜的神情,怪有趣儿的。

二毛是一只漂亮的小花猫,不乖但怂。这小畜生一开始还挺横,对着扎基吹胡子瞪眼在他腿甲上磨爪子。它的嚣张终结于扎基用奥特水流给它洗澡那天。然而就是把两百个二毛的猫猫拳伤害叠加在一起也抵不过诺亚正义铁拳的十分之一,连个痕迹都留不下。喵星人在地球人与外星人的联/合/侵/略下变成了乖兮兮的小猫,甚至还要拿小鱼干讨好皮糙肉厚的外星人。

你:呔,那鱼干可是我买的,有你这样借花献佛的吗?

你有个朋友高三上山当了俩月道姑,下山之后就经常跟你唠些万物自然啊有的没的。你一开始也没想学那道家东西,但你们讨论奥特曼黄色同人时一聊起奇奇怪怪的play你朋友就嘚啵嘚啵一通。高三嘛,被教育逼到墙角的孩子们相当一部分都靠色/情/暴/力续命。


曾几何时你们举文同庆:“是奥特曼把我变成腐女的!我要把m78后花园吧变成gay吧!”同人女没有终点,一个百度贴吧倒下还有千千万万个lof石墨AO3站起来。给你一支笔,安培拉和梦比优斯都能开上高速路。

你初中阅读课上还跟同桌交头接耳吐槽吴承恩给光身子的蜘蛛精写诗这事儿,那时的你肯定想不到自己会变成这么个德性。要不是脸皮薄,不好意思,给你一个扎基,你写的酸诗能绕地球两圈。你想:奥特曼都是不穿衣服的,那岂不是色爆了!扎基正好歪过头看你,脑袋的弧度配合着灯光真是说不出的好看。你欣赏着他的肉体,尽量用不那么猥琐的声音对他说:扎基,你好辣。


扎基:谢谢夸奖。


你觉得这傻男人根本不懂什么是情趣,瘫在懒人沙发上躺尸开始念清心经。你开启技能:小声逼逼。扎基:miss。你开始大声逼逼赖赖。好,扎基终于接收到你的信息了。你听到他越来越近的脚步声不禁窃喜。


扎基走近了。上钩了上钩了他上钩了!


他弯腰了!


他亲了你——面甲怼脸直接把你腮帮子戳凹了。


“我giao!”岂有此理!扎基同志消极怠工的态度令你张口美声。“来都来了,来都来了,”你搂住扎基的脖子,“我室友得三天之后才回来呢,咱们抓紧时间升华一下革命友谊吧。”


事实证明,不要轻易勾搭宇宙人。


不然,

就会很爽。

嘿嘿嘿♥︎



都说人逢喜事精神爽,你完事之后躺在床上拉着扎基一起看家里的平成奥特曼光盘,在看到奥特曼带人类兜风的时候感叹:诶,浪漫。

扎基眨巴眨巴眼睛,问:“你也想试试?”那意思也不是不可以。

“您想多了,我就一好吃懒做地球土著,不想上天。”

“是吗,我还挺想带你上天的。”

你停下了嗑瓜子的手觉得他的话别有深意——干,这人中文学的好赞开车开的好快!


“窜天猴太贵了,我给你买俩二踢脚将就一下儿。”


你决定跟他拌嘴。

“扎基我警告你!你和诺亚的那些破事儿我都一清二楚,你当初被诺亚一拳干出大气层炸成烟花儿的视频还特么在我电脑里存着呢,小心我给你变成顺口溜发到宇宙论坛里,我看看你丢不丢得起这人!”扎基没有停下,他甚至快快乐乐的伸手把你头发揉乱了。

“我看你是吃了熊心豹子胆啦,看招!”

你扑上去挠他,扎基笑的鹅鹅鹅的把你气的恨不得跳起来打他的头。你挠他的腋下,挠他肩甲下面的那块皮肤,扎基轻轻的哼出声,害得你还怪想唱《十八摸》的——等等这个是不是有点不对头?!

扎基攥住你的手,拉到嘴边亲了亲。一来二去,小河淌水,于是天雷又勾搭上地火咯。


天地良心,你只想尝扎基身子,扎基却想给你开胯。你对他说控制好你自己现在咱可是doi共同体,扎基表示十分抱歉但三十秒后又把你按的梦回幼儿园舞蹈兴趣班,美女老师的脸与美男扎基的脸叠在一切,你感叹美人果然都特么有毒。这才三天时间你劈横叉的姿势都能跟隔壁北舞学姐比一比了,如果扎基有意愿把那3个T的教学资源都拿出来实践一下,估计过不了两年,你就能去当杂技团赚外快了。


“扎基,你这是哪里来的探索精神。”


完事了,彻底完事了。你走出浴室吨吨吨猛灌几口茶,感觉整个人精神焕发。扎基指指你湿漉漉的头发,你就哒哒哒跑过去坐下,任他吹头。

嗡嗡嗡嗡嗡嗡。

吹炸毛了,简直黑发版勇敢传说女主角。你俩看着镜子一起鹅鹅鹅的笑了起来。你拿起梳子梳头,恍恍惚惚想起言情小说里好像经常有这样的桥段,什么一梳到白头啊之类的,扎基没有头发,你大概也不会再找对象了,所以这在你们身上着实用不上。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这天晚上你们关上灯,空调开到最大,靠在一起看欧美恐怖片。扎基波澜不惊的吐槽血腥画面,大致再说这个肠子不写实,那个脑花像麻辣豆花。而你,你在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试图用社会主义的春风吹散资本主义幽灵,用工人阶级的镰刀和电锯杀人狂血拼。

“那我能给伽鲁贝洛斯喂老干妈拌饭吗?”“应该成吧。”合计着一不做二不休明天就试试,你往他怀里钻了钻,脸颊枕着胸甲不知不觉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脸上两道红痕。

扎基:咋了,反正你出门戴口罩。




maybe还会有后续,看时间安排和灵感吧。最近忙着考试的事儿就想整点轻松愉快的嗨皮一下,结果就…整出了这个处处透露出放荡不羁的小文章。与本系列的其他文章不同,今儿这篇是我自个儿写的,和镜女士的风格差别还挺大的。

总之开心就好。

doi:是do和i

评论(4)

热度(1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